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

觀管系深入峨嵋十二寮休閒農業區個別拜訪農戶取得共識

    觀管系承辦執行新竹縣政府「103年度新竹縣農業旅遊產品輔導計畫與整合行銷採購」之產學案,由本校觀管系教師群於104年3月24日(二)深入峨眉鄉十二寮休閒農業區拜訪農戶商家,新竹縣農業處輔導科也相約一同前往了解休區的情況。當天拜訪「黃金傳說」與「湖畔人家」兩家業者,觀管系教師群團隊針對商家設施指出,除了主建築物應符合法規外,其他建築也需同步整理及申請合法執照,並期許申請成為休閒農場登記,才能更有效推動經濟效益發展,休閒農業區各項品質的提升,才能促進國民對休閒農業旅遊的意願,業者在觀管系教師群的解說輔導之下,更釋出善意願意大力配合新竹縣政府政策的推動。
●新竹縣農業處輔導科與觀管系教師群拜訪湖畔人家老闆蔡姓夫婦(左一、二)
●新竹縣農業處輔導科陳先生(左)與觀管系方志鵬老師(右)勘查黃金傳說黃老闆(中)之建物並給予建議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